小弟已經安裝了很多次了 都是乾淨安裝的
結果發現 他會一直讀一直讀....開啟不了...

請問這個是什麼回事...我關閉索引 也是一樣 一直讀....之前 WIN7 好像也有這個問題 但是 忘記如何處理了...
有時候 開啟其他資料夾 他也是一直讀 開不了...不知道在忙什麼...

必須重新開關機才會正常...

有時候 一些程式的相關連檔案 圖標 也顯示不出來....
看來win10 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....現在是全民檢視 BUG....



accrod wrote:
小弟已經安裝了很多...(恕刪)



不會吧 都沒有人遇到嗎?

accrod wrote:
不會吧 都沒有人遇...(恕刪)


你的硬碟 使用率 是不是都是100%?
power用多久了?
accrod wrote:
小弟已經安裝了很多...(恕刪)

dk504503 wrote:
你的硬碟 使用率 ...(恕刪)


沒有喔 這個狀況是 偶而才會出現的喔
就算硬碟沒有100% 他也是一直讀 跑條....

我系統用SSD 資料蝶用1TB的 硬碟
目前關閉 superfetch 之後好像 昨天沒有看到在讀取了....



偉哥911 wrote:
power用多久了...(恕刪)


康舒 終生保固 430W 用了大概5年
WIN7 最早的版本之前有遇過 後來用 WIN7 就一直沒有再遇過了
現在遇到 windows10 又開始了...........關閉superfetch之後 昨天一整天都沒有出現這個 讀取條
我用筆電,系統用SSD也是跟你一樣狀況

而且我無法更新,一直在跑馬燈狀態

不知道是硬碟要掛了還是其他問題>"<
我也是一樣的問題 不過win7 時都沒有遇過
真到更新win10的幾天之後才有這樣的情況

我的也是c槽為ssd當系統碟,d槽為1tb的硬碟,
d槽某個資料夾,與你是一樣的情況,資料夾內一直讀取,
裡頭的檔案也不能作任何動作,
只好進入安全模式裡,將這個有問題的資料夾裡頭的檔案移去別的新建資料夾,
然後將這個有問題的資料夾給刪掉,
再正常重新開機,結果真的是正常了,
不過感覺無法保證不會再發生~"~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00&t=449837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偉哥
    全站熱搜

    xdlusfl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