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從Win7升級至WIN10完成,重新開機後 發現怎麼滑鼠跟鍵盤都沒反應
再關機再重新開也還是一樣情況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

PS.剛剛去買了一組PS/2鍵盤滑鼠來先用 可以正常使用 只是PS/2主機板只有一個孔 PS/2一分二的線又不太好買..

9/3
好不容易買到的PS/2一分二線接上之後進入WIN10只有鍵盤有作用 反而滑鼠沒反應
後來只好再找其他方法 終於找到對岸的驅動精靈 利用它來偵測我的USB的驅動 果然偵測到有更新
直接下載更新完成後我的USB終於復活可以用了
開機時按del 有反應嗎
素還真 wrote:
剛剛從Win7升級...(恕刪)

偉哥911 wrote:
開機時按del 有反...(恕刪)


因為USB驅動都沒裝完成 目前要先用PS/2撐著

素還真 wrote:
剛剛從Win7升級...(恕刪)


樓主大,怎麼就直接升級win 10 還不夠穩定,之前我用外接硬碟無法退出

我想出方法解決,但是,比較煩麻,要花10-20秒,現在更新檔一出直接就能退出,

先檔檔吧等修正再說吧
陳德文 wrote:
樓主大,怎麼就直接升...(恕刪)

在想說會不會只有我是這樣的情形 只能等買到ps/2一分二 來接鍵盤跟滑鼠了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00&t=451689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偉哥
    全站熱搜

    xdlusfl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